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黄舒婷 来源:图书馆采编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鹏飞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这次大会的任务是总结汇报本届党支部的工作和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聂隆伸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议程,听取审查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会上,聂隆伸同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四年来支部党建的主要工作:1.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2.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清正廉洁政风和踏实工作作风。4.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始终确保意识形态的正确方向。最后,聂隆伸同志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下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参加会议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选票填写、唱票计票等具体工作后,推选出新一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候选人为聂隆伸同志。

会议最后阶段,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

202011191058269615.png

会议现场

202011191058289515.png

现场统票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