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黄贺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图书馆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坚定自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012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聂隆伸以“回望‘十三五’成就,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共11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聂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产生的历史性变革,“十四五”规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和深刻讲解,并现场与学员们开展了学习交流。聂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统一到学院的发展中来,统一到新馆的建设中来。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图书馆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图书馆管理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12171045573557.png

聂隆伸同志讲授党课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