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图书馆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李斌 来源:图书馆流通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鹏飞馆会议室召开了业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聂隆伸馆长主持并做主要发言,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聂馆长首先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所学政治理论知识运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尤其是武鸣校区新馆的建设工作中。本次业务学习的主题是:高校智慧图书馆的建设。聂馆长在学习、借鉴区内外优秀图书馆建设和管理的经验,并结合福鹿会图书馆实际状况的基础上,从楼宇智能化的综合布线系统、数字广播系统、网络系统(有线+无线)、门禁系统、视频监控(安防、人流)系统、大数据信息发布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消防系统等多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智慧图书馆的基本架构,深入剖析了高校智慧图书馆开放性、智能性、综合体验性的发展方向,以及建设我校智慧图书馆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全馆工作人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勇于担当,为新馆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馆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新馆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12301218002281.pn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