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banner

对标自查找差距 学思践悟促提升——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贺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每个党员,切实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1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今年首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聂隆伸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由三项内容组成,一是每个党员同志回忆并现场填写入党时间,转正时间以及入党介绍人,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现场缴纳一月份党费。三是学习《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学习前,聂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了自我批评,指出目前存在党员同志担当意识不强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带领大家学习《方案》和认真按照《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评价标准》开展自评。

下一步,图书馆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院2021年全面达标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学思践悟、规范提升,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定,使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教育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101111519144884.png

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