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召开2019年5月学工例会

作者:刘双 黄旭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学工工作,不断提高学工人员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学院于5月7日上午在鹏飞校区召开2019年5月学院学工例会。陈宁春副院长、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副主任、就业副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林雯副部长主持。

例会的第一项议程为学工微党课,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学院人事处)副部(处)长冯诗根老师进行《新形式下高校辅导员职称政策研究》专题讲座。冯诗根老师从职称改革的历史、深化高校辅导员职称制度改革和职称评审条件等方面对高校辅导员职称进行了深刻解读,使学院的辅导员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职称评审的方方面面,知道自己今后该从哪些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强的发展动力。

 

 

(图片1.冯诗根老师专题讲座现场)

例会的第二项议程为辅导员论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老师首先传达了全区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工作专题研修班上的最新精神;其次,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分享了参加2019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研修班的所见所得;随后学院团委的任鹏老师分享了前往广西工商技师学院交流学习的感悟;最后,经管系兼职辅导员傅甜甜老师分享了参加新闻写作与新闻摄影能力提升培训的心得体会。各位老师汇报的内容丰富,与日常的工作紧密相连,在场的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2.会上各系辅导员认真听课)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老师对福鹿会4月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福鹿会5月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5月工作的重点,为5月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