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谱禁毒和谐曲,共筑平安八桂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禁毒专题电影的通知》(桂禁毒〔2019〕179 号)精神,为了加强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于2019年9月27日组织部门老师到沃美影院集中观看影片《缉毒》。

《缉毒》是一部以真人真事为背景,歌颂公安禁毒英雄为主题的主旋律影片。影片描写拯救毒贩后人,弘扬正义力量关爱之心用社会的温暖拯救行走在危崖边上的孩子,使尽可能少的人远离涉毒犯罪。

影像记录历史,英模传承精神。观看影片后,党支部对教师岗位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教学讨论:我们应在学校教育教学中加强对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利用现有学科资源,结合毒品的产地,毒品的危害,中国禁毒的光荣历史以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在经济地理、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大学生安全教育、就业指导、思想政治等学科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的渗透,使毒品预防教育渗透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