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蒙晓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鹏飞校区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林雯同志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首先观看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短视频。其次林雯同志分别从人均GDP、幸福感等方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并强调新中国70年的奋斗是艰辛的,也是创造奇迹的历程,全体党员要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奋斗践行初心和使命,接着,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观看体会,并一致认为,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各领域实现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最后,林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结合,在工作、生活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