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召开2017年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梁珊珊/ 文 梁珊珊、韦有宽/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9日 点击数:

        2017年4月8号下午,福鹿会在校本部教学楼召开2017年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维同志出席会议,学院85级5个班级校友代表及时任班主任、04级高职生14个班校友代表及时任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维同志主持。
       会上,李维同志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目标。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为:第一,进一步加强建设;第二,提高教师水平,推动学院空间的发展;第三,向升本方向发展。
       讲话的最后,李维同志满腔热忱的邀请客人们参与讨论今年校庆日活动相关内容,并欢迎大家对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覃远霞同志向与会者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返校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如何促进学院发展,如何成功举办校友活动日,如何安排校友活动日相关议题,以及毕业多年重返母校的感受等方面内容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李维同志感谢各位校友的建言献策,并带客人们参观了福鹿会教学楼、实训室等重要场所。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院长陈杰同志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李维副院长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