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毕业三十年校友归来 重温青春共叙情谊——福鹿会召开毕业30年(88届)班级代表(联络员)会议

作者:苏晶晶 /文 陈泉锦、苏晶晶 /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28日上午11:00,福鹿会于鹏飞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毕业30年(88届)班级代表(联络员)会议,学院院长陈杰、副院长李维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覃远霞主持。校友联谊会、校友办、系友组成员以及88届11个班时任班主任,每班2名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变化,鼓励优秀校友返校给毕业生及在校生做创业导师,建立母校跟校友的联系。希望大家无压力返校,都能为学校培养人才和母校发展继续做贡献。  
        随后由校友办为校友们报告工作设想,汇报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商议毕业三十周年交流会筹备事项,校友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由李维致辞。他表示,校友对于学校的发展是一种宝贵的资源,校友们的知识对其本人和在校的学弟学妹都是一种宝贵的经验。希望时隔三十年后,福鹿会88届毕业生校友们重聚母校,重温青春记忆,共叙师生情谊。
(陈杰院长致辞)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