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开展2018年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创意互动体验

作者:闭兰琼/ 文 钟雯婷/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福鹿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开展2018年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创意互动体验。本次活动由郭静担任指导老师,市场营销以及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学生自行组队参加。
        据了解,本次技能创意互动体验中有面膜、护肤品、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衣液等产品。
        上午,参加的同学趁着上课时间提前到教学楼下布置场地,摆放产品,井然有序,配合到位。以巧妙的产品摆放方式和产品上适当放置的广告词,博人眼球。中午,陆续有下课的老师同学路过,被营销和广策专业的同学们热情的招呼过来,认真的讲解有关产品的知识,并以独特的购买方式、低价打折、买一送一等优惠方式令顾客购买。下午,学生们采取了另一种营销方式,以现场体验敷面膜的方式,为面膜打广告,吸引顾客。有顾客表示,这样的销售方式对于他们而言很实惠,很吸引人,并且因为有同学和老师的保证,产品质量也不用太过于担心。
        据营销和广策专业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令参加的同学们对产品知识、营销知识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到能够通过一件事把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提升,还可以发现很多有创意的方法。
(展演现场一)
(展演现场二)
(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