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团委赴万力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作者:陶杏诗 文/图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数:

【职教周】学院团委赴万力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作者:陶杏诗 文/图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为了拓展小朋友的兴趣爱好,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实践能力。近日,学院团委在新阳街道万力社区开展以“纸上纷飞扇子”为主题的四点半课堂活动。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在LED大屏幕下清点完人数后出发前往新阳街道万力社区。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协同万力社区的老师完成活动现场的布置。随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详细地讲解纸上扇子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倾听着。他们选出三种颜色的卡纸,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愉快地完成纸上扇子,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以一张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一起做一做)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