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作者:胡筱娥 图/文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11月11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由副主任段小斌主讲,他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思想再解放,大胆向前冲》的专题党课。“只要是不违反中央规定、法规不禁止的,只要是发展有需要、基层有呼吁、人民有要求的,只要是别的省份能做、广西自己能定的,就应大胆向前冲,决不能让过时的思想束缚了我们的行动。”结合继续教育工作目前的现状,引用广西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号召大家思想再解放,改变再深入,创新再增强,决不能无动于衷、无所作为。段小斌从部门党建工作、培训工作、成人教育和考试服务四个方面,对部门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综合概括,强调应从过程看问题,而不仅是从结果看问题。并对部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详细而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思想再解放,大胆向前冲”,开创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