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

作者:梁诗悦、莫惘/文 梁诗悦/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17:00分,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鹏飞校区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以及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韦云凤、安仲文、李维、陈宁春、蒋百平、覃武云、蒙启成、阙勇平(按姓氏笔画排序)8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产生王桂玲、韦云凤、陆升将、林昆荣、赵婷(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党委书记覃武云庄严宣布,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已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认为,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将继续动员和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覃武云书记讲话)

(蒙启成副书记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主席台全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