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张明珠/文 钟嘉慧/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17日下午,福鹿会鹏飞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开展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长李维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们结合学发展各相关部门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

李维根据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出梳理,并强调做好学院名师培养、创业建设工作,对应整个上级指导体系逐一去找差距,对标对表,为建设福鹿会更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开好党员大会,总结好五年来学院发展成就和有效经验,更好地谋划下一阶段学院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对《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共产党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李维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