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召开2019年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陆绍莹/文 陆绍莹、丘锡聪/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17日下午,福鹿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覃武云表示,学院党员大会和党委换届大会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为更好总结五年来学院发展成就和有效经验,以及确定下一阶段学院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特召开了本次座谈会。随后,他重点围绕着党员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在调研阶段、撰写阶段、征求意见阶段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思政部主任刘万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陶荣、图书馆馆长聂隆伸等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各党员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和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覃武云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梳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