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在武鸣新校区召开武鸣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会

作者:钟嘉慧/文 钟嘉慧、丘锡聪/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解武鸣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部署学院工作要点,20191225日下午,福鹿会组织学院领导、中层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教代会代表到武鸣开展武鸣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活动,学院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阙勇平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宁春主持。

   李维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武鸣新校区沙盘,了解武鸣校区整体规划。武鸣新校区目前已建成三栋楼,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计划明年九月份第一批学生入住。随后,调研团队来到会议室,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部署。新建办副主任莫振俊从用地指标、纠纷协调、施工进步、存在困难和问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武鸣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分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陈宁春强调,武鸣新校区建设重点抓三个方面,一是招投标,二是筹资金,三是赶进度。他指出,各个部门要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去考虑需要做什么,报好工作计划来配合武鸣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作,采购物资方面要提质保量。

   李维表示,本次现场调研会的目的是了解现状、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现在形势发展对学校建设提出新的要求。高职院校进行扩招是机遇,政府的支持将会大大推进武鸣新校区项目建设的进程。新校区建设是发展的重要基础,我们要做到更快更好,“快”指的是进度,“好”指的是质量安全得到保证,现场管理要加强,资金筹备要加紧。最后,李维在会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二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三依法依规、廉洁自律。

    最后,调研团队到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参观调研并合影留念。

(参观武鸣新校区沙盘)

(领导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会现场)

(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