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会计2010班军训系列】军训即将落下序幕
作者:图/莫荣相 文/覃麒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寒冷的天气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毛毛的细雨在考验同学们的耐力。军训单调烦躁,军训艰苦难忍。军训难道只给同学们留下这样的回忆?

不,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磨砺,风采在军训中展示。军训中的寒冷、疲惫、痛苦军训中的忍耐、坚持、顽强短暂的军训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

还记得军训第一天与教官见面时,看到教官们整洁、威武的队伍走过,振奋人心的踏步声让会计2010班的同学们激动不已。可谁知通过这几天的认真操练,竟如此让人痛苦。寒风袭来,真冷啊!操场上走着一个个队列,正步操练,真累啊!但同学们都坚持过来了,坚持住了。同学们战胜了寒冷,战胜了疲惫,同学们自豪极了!在冷风中,同学们脱去稚嫩,渐显成熟;在军训中,同学们扔掉脆弱,变得坚强。

军训让同学们更明白团结的意义,其实以前也是知道一个集体是需要团结的也是知道可以做成很多的事情,但是此次的军训却是让同学们更加的理解,也会是懂得坚持是多么的重要,如果当初同学们不是去坚持,而今同学们能够有这个机会,也是要继续的来把坚持做好,在大学的日子里去让学习不落后,去学好知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一个成长和进步。

时光荏苒,弹指即逝,军训的时限即将来到,我们能够真正作为半个军人站立在这片土地上的时间不多了,也许我们人生短暂数十载,没机会经历血火梦魇,瀚海黄沙的军旅生涯,但是,教官们身正心纯,勇者无畏的教导必将永远铭记于心。

(图为2010班军训过程——敬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