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会计2002班军训系列】甘于忍耐,甘于吃苦,勇于前进
作者:图/曾春雨 文/杨君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随着军训时间的推进,大家似乎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做事速度比以前快很多,每天我们都按照要求整理我们宿舍,东西摆放得井井有条,今后即使不再军训,相信良好的习惯一旦养成,我们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军训锻炼了我们的雄心,也锻炼了我们的平常心,让我们敢于吃苦,不厌于千篇一律的耐心。我们参与了,拼搏了,努力了!没有丝毫的奢华,没有片刻的虚度,军训的每一分钟我们都在接受肉体和精神的双层体验。军训是精神上的洗礼,也是肉体上的折磨。军训留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苦”字,也给了我们一个大学生特有的理性思维!甘于忍耐,甘于吃苦。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相信它将使我们终身受益。

面对英姿飒爽的教官,我们崇拜;面对鲜红醒目的标语,我们更是激昂不已。教官会时刻注意我们的神情,如果有同学脸色不好,教官便马上让她休息。这个穿着浅绿色军装的人,使我们对这绿,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多么美丽圣洁的绿。军训是一场对心的战争,有信心,有耐心,那你必定能达到收心、警心的效果;在这场战争中不管你磨砺了哪颗心,不管你收获了哪颗心,那都是一笔不菲的财富!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胜利者,我们都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图为会计2002班练习正步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