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会计2004班军训系列】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作者:图/文:张金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漫长的军训,踏不完的正步,挨不完的训斥,使脆弱的我们慢慢变得坚强,严肃的训练场使我们每个同学英姿飒爽,但绝对没有焦躁造作,有的是勇敢坚强。 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是军训的目的。

站军姿、走正步、整内务......从清晨到晚上,无疑军训是痛苦的,但我们坚信,苦难一经过去,苦难就变为甘美。是的,训练一旦开始,无论是炙热的阳光、寒冷的冬风亦或是淅沥的雨水,都将成为我们成长之路上的垫脚石。让我们收获坚定意志、释放青春激情。同样军训也是甜美的,教官的谆谆教诲、老师及学长学姐的关怀,让我们收获动人情感、懂得团队精神。在军训日子里的喜怒哀乐都将被寒冷的冬风拂过印在脑海刻在心间,最终化为我们的独家记忆。

“向前、向前、向前 ” 我们的军训还没有结束,这只是我们漫长人生的第一步,我们脚下的路还很长。同学们,继续努力吧!

图为会计2004班军训练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