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物流2007班军训活动系列】坚韧不拔
作者:文/杨家兰 审/姚佳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教会我们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勇于奋斗的精神。为此福鹿会从12月10日起至12月21日是新生接受军训的时间。

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尽管寒寒冬凛凛,但福鹿会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寒冷天气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学到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图为班级军训休息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