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物流2003班军训活动系列】学习上进,凝练精神
作者:文/梁百豪 图/李安荣 审/黄琨 来源:物流2003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晚上,物流2003班在文体馆前的空地上进行了军训,原地踏步、正步练习、站军姿、跑步等训练后。同时与物流2004班进行了友谊的交流。

训练完后同时教官带领我们进行了班级拉歌娱乐活动,在拉歌娱乐的期间同学们也慢慢的放松了下来。拉歌娱乐期间,教官还教了我们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爱国歌曲,在教官铿锵有力的领唱声中同时也带动了我们一起唱起了爱国歌曲。当我们唱起国歌的那一刻站军姿时的疲惫已然消失。

同时在这段军训的日子里,我们也学会更多的不具备的优秀品德,希望物流2003班全体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的训练日子可以一起学习到更多,变的更加团结更加优秀,军事训练虽艰难,但军训这段时光更值得珍重。




图为物流2003班同学唱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