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工商2004班军训活动系列】珍惜军训时光
作者:文/图 黄冬东 审/ 刘世业 来源:工商2004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今天已经是军训的第八天,这八天里天气并不是很好,甚至有时下起雨来,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积极的参与到了各个项目的训练中。这短短几天在接受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分列式等会操项目已初见成效。 

在同学们认真学习下,队列中方队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教会同学们勇于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军训也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使大家终身受用,军训为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

加油!工商2004班!




图为工商2004班教官在细讲踏步技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