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食品2001班军训系列】不辞劳苦12月18日
作者:作者:李金燕 图:李金燕 来源:食品2001班 审核人: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站军姿,稍息,跨立,齐步走成了我们每天的必修课,我们迎着寒风一步一步操练着,教官也耐心地讲解着。

不知不觉,军训早已过大半。这些天里,我们不仅规范了我们的言行举止,也为我们三年大学苦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不但在军训,而且也在训练着我们的毅力,耐力和吃苦的精神。

军训告诉我们,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军人的身份约束自我,不懒散。军训告诉我们,我们的意志态度决定着我们的成败,意志坚定努力的我们未来一定宽敞无比。军训告诉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有吃得苦的人,就会像参天大树一样挺拔,否则就如同小草般伏地任人践踏。

(图为食品2001班军训训练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