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经管系教学团队赴广西财经学院开展专业交流

作者:傅甜甜 /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促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发展与改革, 2020年5月27日由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带队,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李红梅,经管系主任高洁、副主任张煌强和教学团队老师等一行7人赴广西财经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教学团队首先来到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广西财经学院夏国恩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与福鹿会阙勇平副院长交换了未来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愿景。随后,工商管理学院梁儒谦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总体建设、师资人才、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和申报、深层次开展校企产教融合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对未来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提出初步的构想。

座谈会后,教学团队在管理学院梁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广西财经学院的新财子学院,进一步了解管理学院与“和君商学”校企共同培养双创人才的模式,以及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互融合的育人理念。

本次专业交流给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定位、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带来新的启示,也为今后深入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供了新的思路。



座谈会交流

活动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