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思践悟,从人生的经历中涵养精神财富——会计系党总支“新时代讲习所”系列讲座暨2019年毕业周活动 文/粟卫红

作者:文/粟卫红、图/会计系 来源:会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学院鹏飞校区教室举办“新时代讲习所”系列讲座暨2019年毕业周校友报告会。86级校友莫毅远给会计系教师党员和2018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莫毅远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围绕着“感恩、梦想、规矩、担当”四个方面展开,使在座的教师党员和同学们受益匪浅。莫毅远校友人生阅历丰富,曾在企业、事业和行政单位工作,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20年,长期坚守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检查工作的第一线。在报告中, 莫毅远校友用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工作阅历给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也是给在座的会计专业学生上了一堂职业道德素养教育课。
(讲课现场)
(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