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总支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文/李静娟 图/李静娟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经管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党总支组织员在鹏飞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经管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总支读书班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展开。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组织参会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相关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集体学习结束后,纪检委员梁昕结合学习内容和《新中国发展面对面》,深入学习新中国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进行主题发言。组织委员舒江云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篇目的感想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交流发言。
        莫春华强调集中学习是主题教育中的一部分,我们在做好集中学习的同时,要根据学院和系部的学习安排继续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同时各支部也要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加强整体谋划推进和坚持统筹兼顾,严防工作和主题教育“两张皮”,要不择不扣落实好有关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会议的最后,莫春华对参会同志提出要求,参会同志要在会议结束后自行观看《血战湘江》,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坚定党员信念,以革命先辈和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不忘历史。

(经管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党总支读书班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现场)

(梁昕同志进行主题发言)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