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武鸣校区建设快报: 一期工程东A-5、东A-6、东A-7楼开展竣工初步验收后整改工作;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均已完成主体封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数:

截至2020年5月11日,福鹿会武鸣校区一期工程东A-5、东A-6、东A-7楼工程正在积极开展初步验收后整改工作,正在进行消防广播系统调试

一期工程2标段、3标段工程在岗务工人员168人。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均已完成主体封顶。东B-1栋(学生食堂)正在进行二层楼砖砌体施工,三层开始植筋工作;东B-2栋(学生公寓)完成屋面层混凝土浇筑;东C-1栋(学生公寓)正在进行屋面养护;东C-2栋(学生公寓)正在进行屋面女儿墙装模;东B-3栋(学生公寓)完成二层梁板钢筋绑扎,正在进行一层内支撑加固及外架搭设工作;东C-3栋(学生公寓)及东B-5栋(实训基地)已完成地梁钢筋绑扎;东C-4栋(学生公寓)已完成基础梁混凝土浇筑,开始进行首层放线。

一期工程3标段已完成室外工程校园内环形道路第一层水稳层铺设;正在进行足球场混凝土硬化、篮球场场地平整。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