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武鸣校区建设快报: 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均已进入砌体工程阶段,其他楼栋按计划施工,南门南桥开工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截至2020年5月20日,福鹿会武鸣校区一期工程2标段、3标段工程在岗务工人员187人。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均已进入砌体工程阶段。东B-1栋(学生食堂)砖砌体施工已完成至三层、四层;东B-2栋(学生公寓)正在进行屋面女儿墙加固,基本完成二层备砖;东C-1栋(学生公寓)已完成屋面构架柱钢筋绑扎,基本完成二层砖砌体施工;东C-2栋(学生公寓)基本完成二层砖砌体施工以及三层备砖,正在进行六层拆模;东B-3栋(学生公寓)基本完成三层梁钢筋绑扎,正在进行二层柱加固;东C-3栋(学生公寓)及东B-5栋(实训基地)已完成首层场地清理;东C-4栋(学生公寓)已完成一层内支撑加固以及二层梁板钢筋整改后验收,准备进行混凝土浇筑以及二层楼面防线。

    一期工程3标段正在进行校园南北通道土方分层回填;已完成足球场混凝土硬化;正在进行篮球场场地平整并开始铺设碎石;南门南桥已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南门基础垫层混凝土浇筑,正在开展南桥基础土方开挖。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