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武鸣校区建设快报: 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砌体工程完成至约80%,其他工程按计划施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截至2020年5月31日,福鹿会武鸣校区一期工程2标段、3标段工程施工人数共307人。其中一期工程2标段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砌体工程完成至约80%。东B-1栋(学生食堂)已基本完成五层楼砖砌体施工,完成首层结构板钢筋绑扎、水电线管预埋及封边膜;东B-2栋(学生公寓)、东C-1栋(学生公寓)、东C-2栋(学生公寓)基本完成四至六层砖砌体施工;东B-3栋(学生公寓)正在进行五层梁板钢筋绑扎及梁板模板安装;东C-3栋(学生公寓)及东B-5栋(实训基地)已完成二层梁板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二层梁板钢筋绑扎,并开始搭设满堂架;东C-4栋(学生公寓)基本完成四层梁板模板安装,正在进行五层梁板钢筋绑扎。

一期工程3标段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土方回填;已完成篮球场碎石层铺设并开始硬化;南门完成基槽开挖并进行基槽验收;南桥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