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武鸣校区建设快报: 东B-1栋、东C-1栋、东B-2栋、东C-2栋砌体工程接近尾声,其他工程“抢晴战雨”展开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

截至2020年6月9日,福鹿会武鸣校区一期工程2标段、3标段工程施工人数共317人。其中,东B-1栋(学生食堂)、东B-2栋(学生公寓)、东C-1栋(学生公寓)、东C-2栋(学生公寓)基本完成二层至七层砖砌体施工,抹灰饼、挂钢丝网等工作同步进行;东B-3栋(学生公寓)正在进行六层梁板钢筋绑扎及外架搭设、水电线盒预埋;东C-3栋(学生公寓)完成二层楼面浇筑正在养护;东B-5栋(实训基地)北段正在进行基础承台钢筋绑扎;东C-4栋(学生公寓)已完成五层梁板钢筋施工及外架搭设,正在进行五层楼面浇筑。

室外工程受近期降雨影响,出现道路湿滑、泥泞等困难,各参建单位以工期目标为导向,“抢晴天、战雨天”,克服不利因素,基本完成一期工程3标段土方回填及场地平整、完成50%的篮球场碎石层铺设及混凝土硬化、完成南门南桥工程基槽开挖。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