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自治区教育厅领导莅临福鹿会武鸣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20年2月2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处长陈标智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学院李维院长、陈宁春副院长陪同。参加检查的还有教育厅基建处副处长杨有刚、鸣校办主任廖显图以及鸣校办相关人员。

检查中,陈标智处长听取李维院长就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准备工作及学院武鸣校区2020年度建设计划等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指出,学院以及参建的各单位已经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方案,关键在落实。他要求学院严格落实防疫方案,安排专人督查,严抓现场执行情况,在确保防疫、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完成今年入驻2500名学生的工作任务;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复工时派专人监督防疫物资后续跟进情况,加强对返岗人员的审核、登记和健康监测,严抓现场执行,不放松、不懈怠的打好防疫关键战,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实现安全生产稳定。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