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武鸣区政府领导莅临福鹿会武鸣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020年2月26日上午,武鸣区政府副区长陆耀忠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鸣校办主任廖显图、副主任莫振俊陪同。参加检查指导的还有园区办副主任潘民昌及园区办相关工作人员。

陆耀忠副区长一行听取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就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情况等工作汇报,检查了人员登记备案、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陆耀忠副区长指出目前疫情还处在关键阶段,千万不能出现麻痹大意的思想,既要加强疫情防控,又要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关于建筑工作疫情防控“十严格”的通知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人员登记造册、人员编号等管控措施,并提醒人员严禁集聚,要分散就餐,并建议项目部指定专人、到定点菜市采购食材,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顺利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