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武鸣城区党委书记黄伟光到 福鹿会调研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武鸣城区党委书记黄伟光、城区党委常委、党委办主任石岩、城区政府副区长陆耀忠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城区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征拆事务中心、武鸣供电局、住建局、城厢镇、广西富鸣集团、教育园区办主要领导,学院院长李维以及武鸣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广西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黄伟光一行参观了学院武鸣校区建设项目沙盘室,听取了学院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以及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面临的困难,并对加强武鸣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调研汇报会上,黄伟光对学院武鸣校区的建设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赏。同时,就高压线迁改、周边市政道路建设、二期用地指标及清表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落实责任,要求有关部门全力协助,密切配合学院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黄伟光强调,学院必须要全面统筹协调好武鸣校区建设,做好武鸣校区一期、二期、三期项目的建设工作推进规划,务必在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入住的既定目标。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