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学工】倡导文明生活,建设文明寝室——财金学院学工队伍检查宿舍卫生

作者:文/邹虹 图/杨艳 审/谭爵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至27日,财金学院谭爵玺副院长先后三次组织了财金学院2019级辅导员对学院男女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宣传了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情况,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打造宿舍文明氛围,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在本次宿舍检查中,学院各宿舍卫生状况较好,有少数宿舍存在一些内务脏乱问题和使用违禁电器的情况。通过老师们的耐心教育和督促整改。在9月27日进行复查时,情况良好的宿舍保持了良好的宿舍文明卫生风貌,需要整改的宿舍情况也完成了整改,营造了温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全面的卫生检查工作,使福鹿会学生宿舍文明卫生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为学院配合南宁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1.何鹏老师检查宿舍

图2.邹虹老师检查宿舍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