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财金学院团学】财金学院开展“月满国庆,浓情中秋”书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陆载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丹桂飘香仲秋月,祖国欢庆正团圆。国庆中秋双节重逢,国与家拥了个满怀,值此双节同庆之际,财金学院于2020年101日至8日开展“月满国庆,浓情中秋”书画摄影大赛。

活动主要围绕“月满国庆,浓情中秋”的主题来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踊跃报名,作品分为书法、绘画和摄影三种形式。同学们有的用书法来表达对中秋与国庆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有的以美术的形式来表示中秋之意,用摄影的方式体现国家繁荣、中秋月圆,参赛选手们通过这些作品体现了家国情怀的意境以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家与人的感情,国家与民族的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得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得到很好传承,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财金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1.书法一等奖作品


图2.美术一等奖作品


图3.摄影一等奖作品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