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会计学院教研】会计学院学子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技能》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文/赵冉 图/赵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技能》赛项圆满结束,福鹿会代表队在高职组《智能财税技能》赛项荣获第二名佳绩。

本次《智能财税技能》大赛,包括财税职业能力竞赛和财税职业素养竞赛两个比赛环节,分上下午两个场次进行。全区21所高职院校6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福鹿会代表队由三名学生组成,李洪业、赵冉和胡雪丹三位老师带队参加比赛。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和团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积极训练、备战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在比赛时,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熟练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学生对于智能财税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通过参加比赛体现了福鹿会赛教融合的教学成果,也展现了福鹿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图为会计学院学子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技能》赛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