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计算机应用技术(510201)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选择理由

在互联网越来越深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的时代,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页设计师、网站开发工程师、动画设计师成为信息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人才,也是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络出版、远程教育、在线娱乐、在线媒体、移动互联网的支持型人才和具有技术背景的创意人才。目前,国内各类网站层出不穷,网站工程师、美工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等职业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社会需求量巨大的职业。


专业特色

坚持以“工学交替、校企合作”作为人才培养改革的切入点,实施“分级项目实训”的人才培养模式,根据职业标准及岗位能力要求,分别以“专业基础实训”、“中级项目实训”、“高级专项实训”和“大型综合实训”为教学模块,将教学和实训融为一体,采取项目开发方式进行教学,使学生在实际项目开发中培养职业素质,强化专业技能的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05070949294921.jpg         

仿真项目实训室



202105070949497987.jpg

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


202105070950021688.jpg

202105070950277777.jpg

  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证书



职业主修课程

动态网站开发、Web前端开发、程序设计、MySQL数据库技术、UI设计、网页美工、动画制作、图像处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面向党政机关、信息服务类企业、以及与社会信息化有关领域,可以从事网络编辑、网站美工、网站管理、网站程序员、数据库设计人员岗位工作;也可从事网站优化、网站营销、图像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动画设计师等岗位工作;还可以胜任办公文秘人员、信息管理员、计算机技术服务人员等岗位工作。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