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信设学院学工】寒冬暖人心,宿舍满温情——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作者:文/邓诗瑶 图/梁昕园 审/黄旭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持续贯彻精准资助政策方针,进一步关心建档立卡学生生活,1231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旭艳信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学生送上冬季棉被和殷殷祝福。

了解了受资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陈宁春副院长与学生展开详细交流,叮嘱学生疫情期间每天进行测量体温,坚持健康签到耐心的告知学生可随时向学院反映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提供贴心的帮助与坚实的保障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校期间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老师的付出和同学们的情谊,今后将努力学习,珍惜时光,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关爱和期望。

图1 陈宁春副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图2 学院领导与受资助学生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