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的带领下,我部张居设主任,尹成功和吴玉学老师一同前往陆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蒙副书记带领我部老师深入八角村、良村、那若村、水亭村、四乐村和靖西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向第一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教育的精神,了解消费脱贫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各村的产业发展情况。

在四乐村,在蒙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部教师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交流、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并发放了慰问金。

通过此走访,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各位第一书记克难攻坚,基本完成了预定目标,正在为迎接上级部门的核查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参与本次脱贫攻坚工作的还有宣传部、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及学院“乡村办”的领导和老师。

(到贫困户中慰问)

(与第一书记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