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管系党总支举办“让党旗在战役一线 高高飘扬”战疫专题微党课

作者:图/文:李静娟 审核: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利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经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党课上,张利同志从什么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张利同志提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仅有逆行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有在新春佳节期间依旧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系党员同志在防控疫情展现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无论是每天关注疫情数据、每日摸排学生状况的辅导员,在疫情中投入到社区先锋服务岗上的志愿者,为了学生平安返校铸造校园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各位老师,还是为受疫情影响学生做心理疏导的老师们,他们都在用行动加固整个校园的抗疫防控网,我们的每一位党员都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奉献、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张利同志强调,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近期局部地区发生的聚集性疫情仍然需要我们警惕因局部防控不力造成的疫情反弹。党员同志们要带头树立底线思维,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同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做好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举办“让党旗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微党课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利同志主讲战疫专题微党课




图为与会党员认真听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