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师生在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荣获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第一名

作者:文/傅甜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201027-28日,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经过参赛队员在初赛和决赛的努力拼搏,福鹿会参赛队荣获本赛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管理学院本次派出的参赛队伍由工商1901班黄俊杰、工商1903班马树耸、工商1904班黄建波、工商1910班廖一燕四位同学组成,指导教师为管理学院唐伟、高洁、傅甜甜三位老师。参赛队员经过时间的日常训练,以及为期月的紧张备战,在1026日正式参赛报后进入了最后的冲刺准备阶段,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一齐进行参赛流程的模拟研讨制定比赛策略。10279:30正式开赛,福鹿会代表队在初赛中获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入围决赛。决赛于10289:3016:00进行,福鹿会参赛队最终在决赛中取得赛项第一名。

本次的参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企业经营沙盘实训的学习动力,有效促进了学生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理解,同时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学院贯彻落实“以赛促教”加强了基础。


202011051033385872.pn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