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武鸣校区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谢秋平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蓝轩文学社于2020年11月22日,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9级会干和武鸣校区20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19级副社长黄丹主持。

见面会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乘坐学校大巴车到武鸣校区教学楼布置现场。会议正式开始,第一环节由副社长黄丹对见习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19级会干们,会干们跟见习委员们打招呼示意。接着由见习委员们上台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是游戏环节,由编辑部部长刘治河负责调动现场气氛,带动见习委员积极参与到游戏中。 通过游戏环节,进一步促进了19级会干和见习委员的交流与联系,让见习委员更快的融入蓝轩文学社这个大家庭。最后,在全体成员集体合影留念下,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19级会干与见习委员拉近了彼此的交流距离,增强了各自沟通协调能力,希望见习委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安稳度过见习期,成为社团后期可培养坚实力量。最后,也希望学院蓝轩文学社能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