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电子竞技协会】学院电子竞技协会武鸣校区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吴元旭 来源:学院电子竞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电子竞技协会于2020年11月22日,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19级全体会干和武鸣校区20级见习委员。

在见面会开始之前,全体会干提前到达布置现场,20级见习委员在会干们的指导下进行签到并找到位置坐好。由主持人高超香宣布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甘创强上台发言,对到来的见习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还讲述了电子竞技协会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例如:11月28号的王者荣耀高校赛与每周的社团内战。接着,由主持人高超香介绍19级全体会干。紧接着,20级见习委员有序的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最后,由主持人高超香宣布武鸣校区见习委员见面会到此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20级见习委员更加了解19级会干,希望20级见习委员能够团结一心,为社团争取更多的荣誉。最后,祝愿院电子竞技协会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一)

 

(见习委员进行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