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酷六轮滑社】学院酷六轮滑社七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海凤 图/李清珊 来源:学院酷六轮滑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酷六轮滑社于2020年11月22日,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篮球场开展酷六轮滑社七周年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19级会干、20级见习委员、本校的兄弟社团,以及南宁各大高校轮滑社。本次活动由主持人17届会长蓝显利主持。

活动开始,各高校轮滑社负责人到大本营集合签到,领取纪念手环。活动由主持人宣布开始,首先由本校的兄弟社团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接着,酷六轮滑社与各大高校轮滑社进行技术交流后,进行精彩的两人三足、运兵乒球等游戏环节。最后,由17届会长蓝显利公布游戏获奖名单并宣布周年庆活动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周年庆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最后,祝愿学院酷六轮滑社越来越好。

(学院武术协会展示表演节目)

 

(轮友们进行技术交流)

 

(集体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