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第一次正式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文/覃冬雪 图/韦航 丁旭霞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庆祝武鸣校区启用,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风采。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开展了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第一次节目的正式彩排。

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彩排现场布置,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彩排正式开始。本次彩排按照迎新晚会正式演出流程进行,主持人、参演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悉数到场,以保证彩排的顺利进行。彩排节目丰富多彩,包括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礼仪表演等。彩排过程中,评委老师及时对每个环节和团队节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听取意见后,对节目细节进行改正和调整。最后,同学们以熟练的动作和优美的歌声,共同完成了本次晚会节目的彩排活动。

通过本次节目彩排,展现出了福鹿会学子的文化艺术水平,同时也加深了对晚会流程的熟悉程度,更为正式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彩排现场一)

 

(彩排现场二)

 

(彩排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