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开展2020年暑假专题社会调研先进团队评比决赛

作者:图/罗思彤 文/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校团委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教学楼开展了2020年暑假专题社会调研先进团队评比决赛。本次决赛由校团委朱焰老师,以及余冬媚、刘玲、李宁淡、劳旺静、陈丽兰、黄碧谊六位学生骨干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七个团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开始,各个团队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参赛选手们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向评委们一一展现各自的调研成果。比赛过程中,七个团队分别进行答辩,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各参赛选手从容作答,并表示在调研过程中团队成员都了解和学习到了许多日常接触不到的知识体系。在经过激烈的决赛后,校团委朱焰老师总结了各个参赛队伍的优点及不足,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至此,2020年暑假专题社会调研“先进团队”评比决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福鹿会学子的杰出风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更是引领和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让广大学子们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及各领域发展状况紧密结合,是广大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体现。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