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参加“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作者:文/谭金玉 韦婷 图/普亚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民族使命感,前事不忘后事之师。2020年12月19日早上,学院安全督察队前往广西纪念馆参加由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与治安信息队、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等高校护旗手。

首先各队在塑像前集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过程中,学院安全督察队代表队员周君艳进行发言,在发言中提到:我们将永远铭记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接着宣读公祭文,向烈士敬献花,集体脱帽默哀三分钟,牢记使命,勿忘历史,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紧接着,各队自行参观革命纪念馆,队员们看着各个革命英雄的事迹,馆内每一个纪念品都有着它的故事。其中,各校队进行升旗队列的演示,相聚二零展望二一,队员们进行学习交流借鉴探讨。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院安全督察队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到先辈们的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精神,促进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愿各兄弟院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