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组织武鸣校区20级委员开展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赵怡 文/何金凤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委员更好更快的认识彼此,促进委员们的感情。校团委于12月27日下午,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团建活动。参加本次团建活动的有19级骨干以及20级委员。

活动开始,由实践社工工作部部长侯雪程组织本次团建活动,首先,全体成员围成一个圆圈坐下,进而增进了各委员们之间的交流,融洽关系。其次,各骨干与委员们进行两人组队玩游戏,如踩气球、抱抱团、抢凳子的小游戏。游戏中成员们欢乐无比,团结友爱,认识了更多的委员,促进了感情。游戏结束后,在游戏挑战淘汰的委员们上前表演才艺,大胆的展现自我。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既培养了各委员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加强了各委员在活动中的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委员之间的感情和合作能力以及交流。相信这次团建一定能够让每一个委员更好的融入校团委大家庭,能够更充分的相互了解,团结一致,奋勇向前

 

(社会实践工作部部长侯雪程讲解游戏规则)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