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校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20级新生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苏丽萍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保证校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校学生会于2020年10月31日,在中尧校区、11月1-2日鹏飞校区、11月6-7日武鸣校区分别开展了校学生会线下线上第一次面试活动。参与本次面试活动的有19级全体骨干及20级新生。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为期5天的面试中,校学生会各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考察。面试过程中,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纷纷各显其能,充分展现。同时主席团也对各位同学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武鸣校区采用线上面试,骨干们对此次面试也毫不松懈、认真对待,同学们积极配合,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各部门的层层筛选,认真思量,最终选出了一批有质量的新生为校学生会注入一股强劲的新鲜血液,为校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本次新生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面试,希望各位见习委员们借此次锻炼机会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从容,绽放光彩。同时也欢迎见习委员们成为校学生会大家庭的一员,为校学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在日后将校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崭新的局面。

 

(面试过程)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