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进社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上午,王桂玲书记同经贸学院教师党员一起赴罗文社区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在罗文社区李书记的带领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经贸学院教师党员到公路局职工胜利住宅区退役老兵黄朝旭同志、昌泰金华园的黄艳芬、庄怡顺同志家进行走访慰问,教师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境,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爱心。

活动的最后,罗文社区李书记对福鹿会教师党员的到来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通过走访,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有利于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王桂玲书记表示,通过教师党员走访社区困难家庭,有利于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态,将党组织的温暖、学院的关怀送到困难家庭的心中。

这次活动,拉近了群众与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012092348079996.png

图为经贸学院党总支王桂玲书记和教师党员一行慰问退役老兵黄朝旭同志



202012092349012860.png

(慰问现场)



202012092349287819.png

(慰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